和平常一樣,充實與忙碌。

今天把昨天修了好幾次的新聞稿寄給伯華姐,換到許多讚美,真是開心^^

在描寫主題的用字遣詞上,試圖達到「抒情中又帶有推廣」的感覺,很努力的在字詞的運用上斟酌好幾番。

就怕新聞稿後來變成作文@@

 

最近發現我現在做的事跟實習三的差不多,真是有趣。

書展、圖書加工等等,反倒是實習四的完全沒被用到@@

但我挺害怕讀者服務的,所以在技服部門我過的很開心XD

 

昨天的聽解依舊保持60分的水準,喜的是我第二大題第一次壓倒性的勝過第二大題(因為N2的聽力是以沒圖的形式進行)

悲的是我依舊擺脫不了6開頭的命運(跪)

 

不過越聽越順是真的!但我也不曉得位什麼成績就是一直停在這~

難不成我的高峰就到這結束了!?(大驚)

 

星期天依舊要加班,不過是跟怡君呢^^新夥伴~

跟昨天的工作一樣,負責晚班&將工作道具收拾完畢!

加油!加油!

 

今天讀解~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