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採編本課的事,閱典相關事宜不知不覺的滲入我的工作內容中。

不過幸好目前採編的事情已經告一段落,所以閱典的書展到目前為止 還處於能夠hold住的情況。

剛剛收信發現星期三就要去分享,但是我連要講什麼都還沒想= =

還說「有準備紙本或ppt更 好...」

不過我打算明天處理了,今天上日文文法依舊是「昏迷」的狀態。

唉,上班真的比上課辛苦多了

 

話 說今天去刷簿子發現薪水真的進來了(歡呼)

但是因為要扣健保、公保以及退休撫卹金(之類的),所以每個月幾乎都要扣掉兩千多塊啊(拭淚)

 

但是有薪水感覺人生好踏實喔(歡呼)

然後今天還報了4月份的加班,ㄎㄎ~錢來吧!

 

五月有好多課要上,不過挺開心的,請公假去上課,暫時擺脫每天編書的生活,也是另一種調劑。

 

四月半買的小說今天終於入手了

都不錯看^^

買到好書真的是超爽的啦!!

 

哈哈

 

暫時撫平了我要在遙遠的6/1號才能看到最新話的skip beat的痛(拭淚)

 

最近覺得買書真的是件很困難的事情哪

到底要怎樣評斷呢?

暢銷就是好書嗎?

但是有獎項的又實在有限

華文書又很少像國外書一樣會有書評,要麼就時效性很低

有時候好書名單公布還有198x年的書哩= =

感覺很沒有參考價值哪

 

 

要加油啊

 

柏華姊說要努力收集好書情報,隨時留意出版狀況

努力吧!

 

每天都有事情可以忙我真喜歡

因為「裝忙」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事了!

 

這星期依舊要加班

下星期也要加班

下下星期也要加班

下下下星期還是要加班

 

不過最近覺得去智圖那加班也不錯

回答民眾的問題,做個好公關的fu對我來說不是件難事,而且可以遠離輻射(電腦)XD

 

總而言之,就是喜歡在圖書館工作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