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嗡,嗡嗡嗡,大家一齊勤做工,
來匆匆,去匆匆,做工興趣濃,
天暖花開勤做工,將來不怕難過冬,
嗡嗡嗡,嗡嗡嗡,別做懶惰蟲。


以上,就是我最近的寫照。

沒寫近況是因為每天過的都差不多。

大抵上的工作內容都寫在我的「工作日誌」上,說是以後打考績的時候可以用來參考

所以每天大概都是寫:

0月0日

上午:原始編目xx本

下午:圖書加工xx本、原始編目xx本、消磁xx本

 

不過今天開始會有所改變,因為我從編目換成採購了

所以今天日誌變成

0月0日

上午:選書xx本

下午:建立書單xx本

之類的

 


說真的,建書單不難,選書也還好,但是要轉貼成excel寄給廠商就真的是超耗時的啦!

脖子快斷了我

 

但是新學東西是很有趣的就是了

 

繼續加油啦

 

今天上日文課很順利呢

第一階段上聽解時的「過多導致頭痛」症狀已經消失

而且最近聽力考試都可以拿到六成的分數,讓我覺得好開心

一開始都是在40分邊緣徘徊耶(拭淚)

 

不過,最令我開心的是:明天我的小說就要出貨啦!!

太感人了

然後這星期六,雖然要加班,但是skip beat最新話會出來唷!!

超期待的(大叫)

 

果然等待的果實是最~甜美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