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就是忙忙忙,不過明天就是成果展示了!(大叫)

昨天加班加工漫畫,雖然很累但是覺得幸好是編漫畫,如果回來發現是整套的資治通鑑我應該會想哭吧(毆)

怡君說他想要明天先到圖書館內把想看的漫畫看完,昨天編目完後也順便把skip beat的15.16級跟蹤狂部分飆完了(擦汗)

超~開心的啦!將敦賀大神分享給更多的北縣縣民吧(誤)

 

今天到智圖彩排,看一下自己明天的工作崗位。

不過我是當貴賓接待的,所以只要知道報到觸在哪就好了。

也為了因應「低碳」,所以我的桌子和椅子是用厚紙板做成的XDD

不過意外的可愛哪~~

 

現在最好奇的就是明天的貴賓會有誰了~ㄎㄎ

 

今天中午交響情人夢整套漫畫送到,但是因為下午要彩排所以沒法處理,

因此可能會把它放在縣圖內(歡呼)

 

是說限制級區裡的漫畫我都想借回家哪(ps.圖書館的限制級漫畫是指:名偵探柯南、神劍闖江湖、銀色舞台、鋼之煉金術師)

不過連老妹的笨蛋測驗召喚獸都有買,老妹非常的驚訝~XDD

 

噢~終於可以「暫時」擺脫沒有假期的日子了。

雖然5/1、5/8號還是要加班,但是想到5/1親愛的敦賀先生又會出現我就覺得好多了(毆)

另外加上樓大、左大等共四本小說也會入手,所以覺得有這些寶貝的陪伴我將會非常幸福的度過這些忙碌的日子

 

啊啊

有小說和漫畫的生活真的好幸福!!

 

希望一切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