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上日文,但是媽呀~早上上完圖書館人員專業認證的在職訓練後,整個精力都被掏空@@

下午編目也昏昏欲睡,都聽了搖滾音樂還是失效。

更甭說晚上的文法課,幾乎1/3都在睡啊(慘叫)

 

今天一定要十一點上床睡覺!

因為明天有很大的可能會加班= =

4/22大魔王快結束啦!!這星期要去新竹玩(握拳)

 

呼,從第一天上班到現在我還沒放到假過呢~

 

最近覺得法文好懷念,但是我一定要通過日檢,所以法文學習先暫緩(OR自學)

雖然學這些語言基本上都沒什麼用(都讀爽的)

但我的學習動力也只有很卑微的想會唱歌而已,所以也就不要求那麼多了XDDD

畢竟連英文都不太會用到了,其他語言的可用性可說是低上加低了(搖頭)

 

雖然很想去國外唸書(日本、英國、法國)

但是因為實在想不出來要讀什麼(要我再讀LIS那等於要我切腹)

所以也只能暫緩了。

 

嗚嗚

乾脆陪老妹去留學好了,我當管家(?)

 

法文真的聽起來很美哪~

但是就我個人的「需求性」來說,日文當然還是第一。

基本上我使用英文的時機就是「考試」,所以平常倒是沒啥動力。

雖然大家都說英文是國際語言,可以獲得最新資訊什麼的,

但是看是一回事,用是一回事哪= =

說什麼讀原文書英文會變好我也覺得還好,我還是在用老本讀原文書哪~嘖嘖

加上我討厭美國人,所以我的英文就是這樣才不會進步的(推卸責任的沒用人士)

 

哎呀呀

而且還有高考...

人生啊,真不曉得還要經歷幾次考試才夠哪~

 

但是每天要快樂是最重要的了!!

 

晚安!

Bonne n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