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昨天更習慣了這樣的忙碌生活了啊。但是今天九點後就一直好想睡。

可是明天日文有考試,所以硬是撐到現在(睏)。

 

總覺得編目真的是很繁雜的工作哪。

一邊要我們快,一邊又要我們有高水準的書目品質。真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哪。

 

好累好累。

但是這星期六日一樣要家全天的班,無論如何,希望422能順利度過就好了。大魔王!

 

即使如此,晚上還是有堅持讀日文,看動畫以及些許的英文(常春藤之類的)

雖然知道學這些對我都沒啥幫助,但總覺得人生有繼續在前進我也爽XD

 

看到現在的新聞,越覺得「道德」真是日漸低落了

老爹說他有時都會覺得現在跟明末好像。

然後我就會不自覺的想到顧炎武的顧炎武的廉恥了

唉呀,所謂「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乃滅亡。」

 

嘖嘖。

我還是喜歡沉浸在我自己的語言世界中。

當個路燈的感覺最讓我感到放心了^^

 

每天讀些美麗的句子,心情就會不自覺的變好哪

 

話說最近編目時都會聽音樂,不然真的會很悶哪~但是我的耳機開始出現雜音了

不過他也用了快兩年,以他99元的身價來說,我覺得他很盡力了(笑)

所以我買了新的耳機囉!預計明天會送來~

是可愛的蘋果口香糖口味XD

 

現在每天都有聽日文,結果英文幾乎停擺。

但是若不是自己的「強迫義務症」過於發達,學習語言其實覺得用到的機會真的很少哪(遠眺)

反正在亞洲旅行都講中文就行了,台語也OK哪

 

啦啦

只有這個時候會覺得中國崛起真是件好事。

人果然是現實的哪。

 

明天繼續加油。

然後希望晚上上課不要睡著(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