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明天要加班,不過這幾乎是最近圖書館的全館運動了。

四月廿二日是板橋智慧圖書館的開張日,所以接下來幾乎全館出動去智圖支援辦理證件等業務。

而我和美貞姊一起選了勞動節那天(笑),將會兩人一組一起去館外加班。

 

其實我過去一直很排斥加班的,但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讓我覺得「我是一份子所以也要貢獻!」,所以也就比較不那麼排斥了。

 

今天開始做線上書目的維護作業,一開始很緊張,因為段數還未記清楚,但是我只能說美貞姊實在是好人(大拇指),總是不厭其煩的教我這個資組一等於沒上過的人哪~(雖然說在拼國考的時候有讀一些,但基本上CMARC是不會考的,所以我也不曾費心的鑽研他過@@)

 

今天前輩拿了下星期要開會的書單給我,但我總覺得好像考古類的很少哪(也或許是出版量本身也少的關係,畢竟市場小)

結果看來看去,語言學習、手工藝、財經、管理、文學的超多的

然後我最近很少逛書店,所以對那些書單都沒有什麼感動的FU哪(嘆)

 

最近想看的低IQ時代也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舊書了~

剛剛翻出我的北縣圖圖書證,明天下班後應該可以去借一下書~最近都沒啥看書啊!(小說除外)

 

美艷還在努力中,原來在怎麼O型的也還是會煩惱的

加油啊美艷!

如同我的N2一樣 XDDD

 

工作環境良好實在是很重要的事情哪~~

TC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