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進入狀況了(自認為)

至少失眠的狀況完全消失XD(因為過於擔心會睡過頭所以反而失眠了@@)

今天終於把一小書車的書給一審完畢!

但是忘了把錯誤的書標給拆掉>"<明天加油!

下午一部分在編目、一部分在把縣圖的幾米的書給翻出來,因為最近有幾米的演講活動,要順便一起辦展覽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不熟悉擺放位置的關係,約莫二十本的書花了我兩個多小時@@差點暴走

不過有一個好像是圖書館常客的10歲小弟非常熱血的幫我一起找(雖然後來都是我自已找到的),但是找書過程中,有個可愛小弟弟的陪伴也是挺不錯的XD

 

不是我在說,國家文官系統的網站也太遜了吧!才兩千人要登入而已,結果十點開始就故障到好不容易我十一點多才選好受訓梯次。

但是和怡君一樣,下午不知道發什麼瘋,回去查詢又說我們沒登記= =

後來我是有在登錄一次,而且有確定選上,但是怡君卻一直連不上去@@

希望他明天順利哪~

 

昨天超開心的!因為SKIP BEAT 155出了!!

兩人關係似乎又向前一步啦!!!現在期待420中~

除了SKIP BEAT最新話外,樓大的書「弄晴」也要出囉!

但是最近樓大都走聊齋路線,我好懷念關家七兄妹的故事哪(遠眺)

 

總之就是每天要開心就是啦!

這兩星期日文課暫停,順便當調適,時間接的真剛好^^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