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縣圖的人員通知我今天9:00到10:00間報到,而我以為報到只是像是「簽到」一樣的意思,結果沒想到就是等於上班了。

以後我的上下班就是從8:30到5:30,然後中午休息一小時。

 

今天因為人事調動之類的關係,館內也有些混亂,尤其是我屬於的採編課,上司有要交接之類的,所以基本上我今天就是「見習」。

什麼事都沒做,基本的資料填一填、認識一下館內各位前輩、然後中午逛了一下附近了解一下中餐購買地點後,就沒事了。

 

不過真覺得造化弄人啊~~我以前的實習、服務、打工全部都是在讀者服務,結果一接觸正式工作立刻被丟到技術服務(泣)

但是明玲姊跟我說,技術服務是讀度者服務的靈魂,所以要我好好加油^^

 

今天稍微玩了一下自動化系統,但是因為編目館員今天都有事,採訪館員說他們已經n年沒有接觸機讀編目了,所以也沒辦法很完善的教我,因此整天就是看看編目手冊,然後度過一天。

 

整體而言跟我在台大打工時的感覺差不多。

 

然後就是離家真的超近的啦!

五點半下班,六點左右(因為我慢慢的晃)就可以回到家。

但是因為昨天實在太緊張幾乎沒睡,結果等電鍋跳起來等到睡著,一起來的時候日文課已經甭上了= =

還好這週是日文課最後一節,接下來的空檔正好讓我可以稍作休息。

 

哎呀呀。

 

明天館員說要開始教我編目,加油!

ps.公家單位的步調真的好慢喔!我也要慢慢調整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