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外婆家,送奶奶種的有機蔬菜,然後順便在外婆家吃了午餐、聊聊天。

外婆說在二妹出生時,娘娘將我寄放(?)在外婆家,結果我雖然是第一次看到外婆,卻哭也不哭的就投入外婆懷抱乖乖地到中壢。(不過現在外婆也搬到萬華了)

然後等老妹滿月後,外婆要帶我回當初的基隆家,結果我在火車站看到媽媽抱著妹妹,就哭著跑回地下道(基隆火車站的月台到出口間是以地下道連接)大哭特哭。

所以說對於被搶走這件事小時候可能還是會在意的吧!

雖然我個人不曾有過印象過,就連我六歲時小妹出生時,是什麼心態也忘了。

也許對大妹的衝擊比較大也不一定?

不過從小就跟二妹比較好,所以育兒書說的那種老大會攻擊老二的事情我家就很少發生,但是攻擊老三卻是每次見面就會發生的事= =

即使到現在,我還是很想攻擊她。說不定到我五十歲她四十幾歲的時候還是會繼續?

 

然後親戚們開始會關心我的人生大事了。

「要結婚啊!」

「要睜大眼啊!」

之類的,叮囑開始浮現。

果然,女生工作有著落後的下一步被關心的就是結婚了@@

該不會明年就開始相親了吧(抖)

 


今天上文法,再次讓我感覺英文真的是簡單的語言。

啊。

 

然後明天早上十點會公布分發單位,好緊張啊>"<

雖然早就已經分發好了。

這種感覺就跟錄取與否一樣讓人感到不安啊!

嗚嗚。

 

然後美艷只是冷冷的說:「不要拿這種小事煩我啦!」

不過他最近真的是很多事啊(拍肩)

可憐的孩子,連能不能拿到畢業證書都還不確定啊(拭淚)

不過看到他現在漸漸上軌道,也很為她開心哪!

恢復元氣滿滿的美艷吧!!!

 

加油!森林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