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服後去了,今天是一整天的教會體驗日。

結論是:基督教的教義不符我個人的信念。

然後朱杯杯的名言又在我腦中again了:「我相信有神,但不相信宗教」

 

今天上了幾堂課、一些分享、一些心得演講。

但和我個人信念真的相當不符。

不過至少我試圖嘗試過了^^

 

個人堅信「天助自助」

而且對於死後世界的探討,或是來生與否其實並不太care

所以永生或是復活等的,對於我人生的需求並不是很需要

 

相較之下,我覺得當下是真的重要多的了。

 

媽祖還是我的最愛(笑)

然後古文依舊是我的精神來源(坡坡~啾)

 

不過信與不信都是個人的自由,只要心存善念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