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日通快遞的人一定很討厭我吧!

星期二買的印表機星期三送回去,然後星期四因為去看展覽,沒有接到電話,所以也就沒有拿到印表機;

今天打電話來偏偏我又不在台北,所以他要延到星期一才能拿來。

還好我有勾選「送貨前先電話通知」的要求,不然如果都到我門外了,連續被打槍三次,應該是會抓狂的吧= =

 

等下要跟爹娘去萬里吃一家聽說超有名的、需要用電話預約才吃的到的牛排店。

 

覺得服務業真的很重要,我很喜歡日本人的服務態度,不愧是把「客人是神」奉為宗旨的國家^^

最近對於日本的喜愛程度大大上升哪

雖然很多人覺得日本是個有禮無體的國家

但我個人認為,在社會上生存,偽裝本來就是必須的不是嗎?

更何況人類是社會性動物,為了求合諧,是有偽裝自己、部分遷就他人的必要不是嗎?

若是每個人都隨心所欲的不顧他人感受,社會就會因而混亂吧?

而且若是大家交談都是輕聲細語的,那不是很好嗎?

尊重別人也就等於尊重自己啊^^

(雖然敬語常常把我耍的團團轉)

 

見賢思齊焉,見不賢而內自省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