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今年99年高普考的缺,覺得老天爺真是對我太好了!

如果我是今年考,除了第四名將會是落榜外,也不會有那麼好的缺了@@

這樣一來我就必須要多耗一年,繼續在痛苦的考試地獄中了...

因為,根據99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3級考試任用計畫彙總表以及99年公務人員普通考試4級考試任用計畫彙總表


今年圖書資訊科普考人數:0
高考人數雖然有3人,
但是名額分別在:
國立政治大學圖書館
國立嘉義大學
臺北縣立丹鳳高級中學

所以至少我可以拖到特考的意思?可以不必每天都在掙扎要不要繼續考高普考了^0^

是說我真的很幸運,去年特考的名額至少普考還有8個,高考好像也有5個以上左右的樣子,而且缺的地方位置都還不錯(和今年相比)


喔耶~我有理由不讀書了XDD

明天要跟來平去看梵谷^0^

然後順便思考要不要去聽安德烈波伽利的表演~

我要讀日文啦!

超開心的,就讓我墮落半年好了XDDD

而且今天的塔羅占卜是:
現在找的工作,先求有再求好;因為你需要吸取的不只是工作經驗,也需要磨練職場上的應對能力,需要多換幾個工作才能到位。
所以就讓我在職場先努力再說吧~~


加油

p.s.跟娘娘說這個消息後,他就說:反正你就是要找個理由不讀書就是了啦

哈哈,幹嗎這樣,這是老天爺的旨意啊(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