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有讀英文的fu的。我看我今天應該是依舊無法順利拿起LIS來讀。

對他的承受度就只有兩天而已XD

好慘,還好未來工作和理論通常沒有關係。

 

看我乾脆直接準備特考算了。

也許半工半讀才是適合我的?(根據去年經驗)

實在是太難把考試當做生活重心了,因為這樣的生活也未免太無趣了吧>"<

 

娘娘跟我說,就先去報名啊!說不定考前你突然會有想寫的fu,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別去考。

 

不過真的覺得還好有上,不然我想到還要再重頭一次,而且是要賭下自己沒考上就失業的壓力的話,我一定會受不了的。

結果現在變成走走停停的,真不曉得是好還是壞。

 

等等要去交日文的學費(我的13500又飛走了)和寄志願表。

感覺今天又會是一事無成(except 日文課)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