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工作後,下一步最想做的事就是結婚了。

從以前就很想要有自己建立的家庭,愛我以及我愛的先生,愛我以及我愛的小孩。

雖然娘娘總是會說,結婚後的生活絕對和你想的不同。

但是還是想要啊。

 

啊啊,有時候會很擔心無法在適婚年齡嫁出去啊。

雖然有時候覺得也許緣份佔了很多,但到現在為止,幾乎沒有再心動過。

有些懷念,不過沒遇到就是沒遇到哪。

想念以前那種光想到他的臉就會怦然心動的時候

想念以前那種電話一撥來就會開心的手足無措的時候

想念以前那種學生時期貧窮卻會用真心準備的小小禮物

 

但我總覺得我以前遇到的都還處在無法自然交往的狀態,

每次相見都只會臉紅,然後平常的聒噪形象完全無法發揮

 

不過航程上我至今沒遇到另一艘船,我還是在我的航道上孤獨一艘。

 

希望26-28間能夠順利嫁掉啊。

在一切都準備好的時候。

 

keep waiting for some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