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早上10:30熱騰騰的印表機,下午試了將近2個小時、並在詢問hp的客服人員後,宣告物品有瑕疵,現在正努力的找順發3c幫我把貨物取走換一個新的給我@@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今天先在學校印好志願單了...不然我一定會更生氣。

 

現在越來越會克制煩躁了,或許是知道開心也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既然事情還有轉圜,且錯不在我,就平下心來了,而且遇到的客服態度都很好,讓我覺得品管總會有失誤的時候,學一次經驗也是不錯的(但最好是上述兩家能夠真的快速且有效率的換給我才行...)

 

早上去照相,但因為就是這印表機的快遞在10:30分才會到,所以遲到了。

嗚嗚。

其實沒啥變哪。個人覺得。

只是今天未免也太冷了吧!如果我還是學生的,絕對不會去上課。

 

今天聽了郁婷和昭熙說的去年上榜學姊一事,不禁覺得感慨啊!

人才就是這樣消失,然後國家才會因而耗弱的吧>"<

 

對我自己倒是還好,因為雖說志在圖書館,但對我而言,工作項目其實不太重要,除了薪水能讓我準時每個月初拿到外,「人際關係的和樂」更讓我重視!

 

畢竟學校和公司對我而言,社交意義遠大於個人成長吧!

 

啊啊。

但我的缺都是在「圖書館」,所以應該在怎麼離譜還是會和圖書館業務有關吧!

然後官官說特考的技術服務是吳明德爺爺出的耶!

真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