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自然醒,下午1:30

超爽快的!然後把昨天的pizza重新烤了一夏(當然是我妹烤的)

接著就看電視、網購、看小說。

說真的,好久沒有睡的那麼舒服了。

上個星期幾乎都失眠,每天聽著貝多芬的悲愴卻還是一樣精神飽滿(泣)

 

明天開始要讀書啦XD

然後還要填志願。

今天沒有下雨!!晚上要去逛夜市!我好久不見的章魚燒和霜淇淋。

下一站幸福結束後星期日晚上就不知道要看什麼了,然後轉戰文茜的世界周報

 

聽說高考倒數約莫123天,明天要開始加油囉!

哈哈!現在一切很平靜,希望繼續。

讓每天都能夠精神飽滿、天天開心的吸收知識(雖然我覺得複習老梗的機率比較高)

就是我最大的請求了。

 

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然後天天開心

這是我現在最堅定的信念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