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讀解,哈哈,是我最喜歡的讀解。

之前痛苦的每週寫著老師出的作業,現在感覺辛苦的代價都回來了。

兩個月寫完將近十年的文字語彙,每個單字不斷的查,不斷的背,真不是人幹的@@

尤其是我去年十二月才剛考過三級,和二級的單字量幾乎跟馬里亞納海溝一樣深啊!

但是每週每週這樣硬逼自己100個字100個字的慢慢背(有時甚至超過),

現在寫題目真的輕鬆好多,看讀解也漸漸的輕鬆些。真是令人感動。

 

希望能夠繼續努力。

當然還有高考(笑)

就維持著和去年一樣兩方兼顧的狀態吧。

 

明天聽說奶奶有去餐廳訂位,因為要慶祝我地特上榜,真是嚇了我一跳。

 

今天心情很好,尤其是上完日文課後。

啊啊~要是沒有學日文,只是一味的讀LIS我一定撐不下去。

日文最棒了XD

真的是有愛最美哪!

 

今天只稍微的複習補充前幾天寫的題目(98,97的高考&98.97,96地特三)後就做什麼特別的事了。

在準備晚上的日文考試XD

 

下星期就可以把剩下沒寫的考古題寫完了。

然後就是開始複習其他的舊東西...預計一個半月把過去自己的擬答全部複習補充完畢,

然後全部都要貢獻給期刊。

畢竟去年只把公共圖書館和國家圖書館的期刊看完,學術圖書館的部份進度是零。

然後法緒和憲法也要複習一下(考完幾乎都還給老師了...)

不過去年讀法緒和憲法的時候真的很認真哪,因為LIS實在有夠しつこい的啦!!!(怒)

英文倒是覺得還好,因為跟指考程度差不多,而且我喜歡寫作文,只是怕翻譯的字彙忘記,看來四月起開始買常春藤看好了...

真的很討厭英文,但是為了考試>"<

國文自己倒覺得還好,因為我超愛國文的啦XDD

尤其是文言文~~最愛蘇東坡了!!(啾)

 

然後發現麗星郵輪的行程出來了,

看來符合我需求的就是四天三夜的石垣島+那霸了

喔喔~想要再去一次一天吃六餐的行程XD

 

要開始準備規劃了。

 

go go fighting!!

 


寫完2000-2007的一二大題竟然可以全對,我都快哭了!!

太感人啦!!

日文要繼續加油!當然還要LIS

下星期見XDDDD

回瑞芳&基隆去啦~~~

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