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決定繼續考三等,但是現在完~全不想讀書,大概是還沉浸在「美好」中吧!

聽老爹說,我的成績多1.1是第一名,少1.1是落榜,而我是中間,

所以這2.2左右的差距間塞了8個人@@

真是可怕...

 

今日讀書結果:

努力寫完圖書資訊學的97年地特、97高考三等、96地特三等的題目,但是總覺得是囫圇吞棗似的...

很沒有讀書的熱忱。

又或許上述那些題目還是屬於舊東西。

是不是該調整方向呢?

嘖嘖。

 

但還是先玩再說好了!

如同老爹說的:「出去玩吧!」

剛好今天跟郁婷一起出去看電影,還吃了福勝亭。

玉木宏好帥喔!!

1812真的是會撼動人心哪!!

經典果然是經典,能夠歷經時空的洗滌,就跟小坡坡一樣哪~

 

「阿~真好!不用洗碗呢!」如是說後,郁婷笑了出來

因為冷天洗碗真的很痛苦哪(握拳)

 


 

放榜當天跟國圖的前輩報告「喜訊」,學姊說:

welcome to the librarians' world

感覺好新鮮。

以後填職業欄或是被人詢問職業時,我的回答將不再是「學生」而是「圖書館員」了嗎?

總覺得一切好像做夢一樣。

想到去年的暑假還在國圖實習,信誓旦旦的對前輩們說我想要當館員,然後半年後,我就寄信跟前輩說:「我是館員了!」

真是可怕的感覺。

一切都順利的不可思議,包括提前畢業辦理相關事項。

 

不曉得哪時候才會收心。

其實考年底的特考我也是OK的。

反正都只要請一天假XD

 


 

謝謝家人、美艷、郁婷、官玉、小玻、Amy、兒子等

你們「真心」的祝福我感受到了。

 

啊。就這樣跟相纏許久的學生生涯暫時告別了。

不知何時我才會去讀研究所哪。

不過應該不會是LIS的機率有99.99%

 

 


 

昨天聽解課好累。

聽三個小時的日文果然是會頭昏腦脹。

但是考試日期快到了。

 

最近學的口語用法或是正式用法都相當有趣哪!(但是複習筆記還沒寫@@)

讀解還是一樣讓我相當喜愛。最沒有壓力的。

語感慢慢有提昇,對於句子的分析則較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單字還要繼續加油!

3600個字啊!(遠眺)

 

 


 

「不想讀不想讀不想讀啦!」

「那就不要讀!去看電影啦!」眾人如是說。

 

你們一定會再被我纏更久的XD

 

親愛的。

 

然後我要雷射印表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