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讀解的考試範圍超大!是1992-1999八年的文字語彙單字總考。

有五個大題哪。頭差點爆掉了。

日文能量過多了。

 

昨天有點小失眠,今天上課的時候有小小給他恍神一下@@

 

結果因為晚上日文能量的過多,現在讀「圖書館學與資訊科學」那科超順利的啦!

慢慢讀竟然還可以每天看完一章節(遠眺)

不過還是要歸功於自己之前的努力啊^^

目前為止學的沒什麼新東西,還是在複習中。

照這樣的進度看來,說不定期刊的閱讀範圍可以看到五年內了也不一定?

但是全部的考古題還是要在run一遍就是了。

 

明天同學們要參加研究所考試,來平則是下星期。

希望大家要加油啊!

然後我默默的在期待著下星期的放榜。

順便等待該死的通識成績。

剛剛抽籤它說:

Those that mind don’t matter, and those that matter don’t mind. 

讓我放寬心了一下

反正現在不管怎樣困擾也是要等到星期一才能辦事哪。

 

慢慢的要將網路時間比例減少了。

是說我facebook的遊戲也正好玩膩了,真是天助我也XD

 

現在期待的東西就是SKIP BEAT 24日文版漫畫

然後我的400張活頁紙

以及圖書資訊學的書

共計750(嘆)

明天還要包紅包給老妹哪

應該是1200基本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