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像單細胞生物哪,腦袋中的熱情分配往往只能給一種。

去年后半年讀的要死的國考現在完全被擺在一旁哪。

是說我竟然沒有很著急的感覺@@

完全決定等放榜后再說,因為這次的特考我挺小有信心的。

至少沒有一題是我不會寫的(握拳)

但是也許其他人也都這麼覺得吧!所以還是要等結果出來在說。

現在每天都想著的是七月過二級這件事情啊(遠眺)

 

每天學些新東西感覺真的很棒,尤其那新事務是自己真心喜歡,沒有人逼迫的時候。

有時候會想要把英文能力在提昇一下,可是動力往往是屬於功能性的。

不容易持久哪。

或許等哪一天加薪需要考上中高級複試時,我就會去拼口說了(?)

唉唉。

 

英文哪,真的是我心中的一根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