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出爐啦!

這學期因為超級不想讀書的,而且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國考,結果果然慘不忍睹啊(笑)

不過因為沒有什麼要申請學校之類的多餘負擔,所以只需要「毆趴」,讓我提早畢業就行了

羽初的成績和我想的差不多,因為我是在考發球前的兩小時才會發球的(也就是說我整個學期其實都不會發球@@)

但是卓先生您的成績也太...我可是幾乎全勤耶~連沒去的課都有向您請假的說(泣)

在這學期我18學分當三學分修的課裡是多麼難得的啊(遠眺)

不過最開心的當然是韓文囉!我這學期唯一有認真去上課的課,然後很難得的只翹了一堂。

韓文不是我在說,壓力真的很大哪!每週的錄音作業、造句作業,考試內容還包括口試,

唯一認真準備的考試大概就是韓文了吧!

哈哈

然後謝謝小八依舊給我這樣高的成績,對只去上過不到五次的人來說(含報告和期中考@@)

太感恩啦!

奇秀娘娘的成績我覺得就是紮實分吧!因為我真的付出不多。

而且我對系統館員真的沒興趣...我還是喜歡讀者服務的部份哪~~(飄逸)

現在只希望通識的成績快出來,不然我沒辦法拿畢業證書啊(握拳)

最後一學期的課就這樣隨隨便變得修完了,但也表示我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了。

再會了~下次相逢應該會是我「打從心底想讀」的時候了(揮手)

莎唷那啦,討人宴的學校生活~再見!再見!!

last grade.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