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中超深的啦~唉呀呀

話說讀了圖資系的優點(?)大概就是我對資訊檢索能力的增加以及「最小努力原則」的打破啊!

執念更加上升,非完成不可的意志能力更為加強啊(遠眺)

 

哈哈,昨天經過一番辛苦嘗試後,下載到Skip beat的廣播劇啦!

超開心的!每天都當日文聽力練習語材的不停聽(羞)

然後今天買的五本skip beat也入手啦~是我最喜歡的4, 6,12,18和19集

好幸福啊~然後預計下星期可以拿到人物設定集XD

 

今天上日文課的讀解講解,其實我不需要那麼自卑嘛~

練習寫的題目都有對耶!只是單字真的太少了~每天都在背單字

話說昨天背完單字想說休息一下,看了夢幻遊戲的動畫,

結果發現主題曲有我背的單字耶XD超有趣的感覺

【我們好有緣喔!】腦海中滿滿的都是這個感受(羞)

 

繼續加油!

 

每天都好開心,幸福的像是做夢一樣的感覺真棒!

希望能夠繼續持續下去。

 

話說明天要去家樂福補貨了(嘆),荷包又要縮水了~

要付管理費、食物費、購置漫畫費用...

下星期開始還有書展(預計要去兩天),等等。

 

唉呀呀,需要花錢的感覺真討厭@@

 

 

沒想到脫離學生生活的寒假會如此的快樂,

還好我有提畢XD

利用這放榜的空堂好好冷卻一下自己。

仔細思考未來的自己以及想要努力的方向。

 

不用再為了成績單的好看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

雖然未來工作也許會如此,

所以希望至少職業和志業不要差太多啊@@

 

討厭的事情要做一輩子的話也太可怕了~

 

加油!

 

未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是把握每一天,快樂度過最重要^^

 

 

HAPPYHAPPYHAPPYHAPPYHAPPY

HAPPYHAPPYHAPPYHAPPYHAPPY

HAPPYHAPPYHAPPYHAPPYHAPPY

HAPPYHAPPYHAPPYHAPPYHAPPY

 

 

001_14014.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myselfiris 的頭像
bemyselfiris

Be a Street Light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