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雖這樣說,但其實我也只有兩科考試。

今天的韓文算是順利的度過了,很感謝老師、自己、美艷和助教的協助。

ㄎㄎ,助教今天看到我的單字有一個寫不出來(是說他是複合詞,我每個單字的意思都知道但我不知道他合起來是什麼意思啊)

我+日+先=第一

這真是個奇妙的複合詞。感謝助教直接對我說「第一」XD

 

星期四考完自動化,學生生涯就算是結束了。

是不是暫時我不曉得,但是短期內應該不會有想要再踏進校園的動力。

Well, 除了到東吳上日文外。

 

所以變成社會人士了,可以光明正大的進入推廣教育部了XD

 

因為昨天(今晨)開夜車,四點回到家後再把剛買的燒仙草拿去電鍋保溫後,馬上衝進房間睡到七點垃圾車來為止。

超滿足的!

 

下一次學韓文不知道是何時啊(遠眺)

不過其實還好,因為東吳都有開,只是有沒有時間或是有沒有動力去上而已

師大也很近,一班車就可以到。

噢不是我在說,我實在太愛現在這個家了!

看電影很方便、逛誠品很方便(雖然去學校要轉兩班車我覺得很麻煩,但是30分鐘的車程還能接受啦!)、去東吳很方便、去師大很方便、去北車很方便、去捷運很方便

 

真是太棒了

 

目前的心思就是先把期末魔王幹掉、然後專心拼日檢

再來是等新學期的開學,自己的目標就是設定拼高普考

當然因為結果沒出來沒辦法放下心也是其一

另一也是因為之前紮實的複習過後,現在覺得很安心

接下來的複習想必會比剛開始快很多很多

除了多了圖書資訊學的考試

然後預計未來可以直接複習高考三級的4年內考古題

不用像之前一樣把三四等的全寫完

但期刊範圍要擴大,因為會篇學術性這是我要重新調整的部份

三等都考較嚴肅生硬的東西了

 

看來「闖蕩江湖小紅本」將要再度出發

陪我上天下海殺敵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