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讀了韓文,自動化擺在眼前,卻連一頁都沒看完。怎麼可以這麼的無聊呢?

但是自動化又不得不看阿!

 

今天爹娘因為想去永和夜市所以又跑來了,順便帶來了我夢寐以求的「吸塵器」

天曉得我有多想念他阿!(當然包括我爹娘)

下星期五上完日文後就要回家啦~

 

但是希望明天能夠完成自動化至少第一遍的閱讀,然後發音講義也要背完例子!

作文就...再說吧

 

因為自動化進度是零阿(汗)

 

雖說韓文考的很多(口說、發音規則、課文、作文)

但是因為平常都有在考試,而且對於語言學習我很有興趣,所以至少進度沒有80也有70哪

 

真的好喜歡學語言,雖然我每次看似都沒有很積極的樣子

但是因為沒有特別限制自己要學到多好,所以每天接觸一點,學到一點,即使只有一點點我也很開心

不過有時也不免會擔心自己只是窩在自己的小圈圈裡,都沒有和母語使用者接觸過也讓我覺得很不安也很沮喪

哎呀呀

好像只是自己學爽的而已@@

不過說真的,反正學著也是學著,用不到也很正常...

哪時候能遇到法國人?日本人?或是韓國人?

(是有遇到韓國人啦!但他們的中文都跟我差不多好了,自然也不會用韓文,是也說我的韓文還只停留在自我介紹而已@@)

哎呀呀

 

今天應該是因為家人來訪&時間尚未告急,所以整個就是超混的阿

小說也看了好幾本,還邊看康熙來了邊讀自動化,後來又睡著了...

真是墮落的一天。

 

不過最晚星期一應該就會認真,或者是星期三的時候,因為告急就會發揮出人的潛能阿(遠眺)

雖然說讀書考試是本份是義務也是責任,但我就偏偏是個不喜歡把時間花在義務上的人,

能用最少時間完成最高效率才是王道啊!

 

生活品質很重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