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定是個失敗的迴圈,一個走不出來不斷循環的LOOP,跑不出結果的失敗LOOP,

空轉空轉的惡夢。

 

今年的考試雖然只有兩科,但是都很讓人頭痛。

自動化只能拜託牛和哈哈了,然後韓文真的是要燒香拜佛啊@@

考試方式是十一篇課文抽一篇背,而且其中五篇還要自己先事先改寫過...

發音規則要用舉例的方式,所以還需要每一種規則都要背例子的單字...

是有沒有那麼麻煩啊@@

超大的負擔的...都不曉得當初為什麼要沒事找事做了我...如果當初繼續選日文二我一定如同水中的小魚般快樂啊>"<

哎呀呀

都是因為色字頭上一把刀啦~~

 

難怪諺語這樣說道:「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我現在整個就是體驗到啦!

 

煩哪煩哪

 

還有現在連丁點都沒瞧見的兒童讀物,以及架構出來然後我要趕快生出血肉的資訊檢索

 

現在考完的期末只有體育兩科,還好都很順利的過去了。

發球竟然10顆打出去9顆,真是天祐啊!

 

為什麼我總是在迴圈中度過呢?

嘖嘖。

 

不過比起考試來個七八科的同學們來說,我還是要好好惜福才行哪!

 

待辦事項

自動化重死人考試

韓文重死人考試

兒童讀物期末報告

資訊檢索期末報告

 

加油!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畢業證書,GE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