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知道每天支撐我繼續下去的動力是什麼了

如果人生真的有時間浪費計數器,不知道我的累計浪費空虛時間會有多少。

 

我已經很努力的讓我的人生充實了。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讀自己想讀的書,看自己想看的電影。

 

老爹說,選擇就是,把兩件事情放在心中,比一比,哪邊比較重,就去做吧!

時間就是成本,所以當然要選擇。

 

好煩。雖然我知道大學生活如果順利的話再三週我就可以離開這該死的無趣生活。

也許只有我覺得它無趣。而其他人覺得很棒。當然這只是個人想法。

 

每天都看著一樣的事物一樣的人類一樣的擁擠。

難道就沒有更有趣的事情了嗎?

 

其實昨天跟蒙蒙就有猜到今天會點名。

但是一是因為我之前已經被點過一次,而那次很多人沒被點到,所以兩次點名點到一次我覺得很OK

另一是我寧可讀法律我也不想一大早到學校發呆睡覺和塗鴉。

 

所以知道點名的那刻其實心情超平靜,但是莫名被人指責和幸災樂禍就讓我覺得「真賤」

 

是又惹到你們了喔?莫名其妙。

然後就在噗浪罵了髒話XD

 

不過還好今天有體育課,不然我很難想像時間的浪費可以到如此「高」的境界。

謝謝經濟系的學妹,和你聊完天後、打完球後,心情超舒暢!

把球都當成那些人的頭了XD

 

套句小說裡說的那句話:最糟也不過如此了。

 

撐住!加油!

 

痛苦會過去,文憑會留下~

 

其實大學四年後發現,大學生並沒有什麼了不起,了不起的是那張文憑&原來我這麼討厭上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