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憲法很有趣,雖然我又睡著了。但我睡著了的筆記和美艷差不多所以我覺得很安心(笑)。

深切的反省了。對於自己愛恨過於分明的個性。

厭惡的就厭惡到極限,連看到他都討厭─這就是我現在對LIS的感受。

 

但是我始終無法改過。

結果吃到苦頭了─因為責任還是必須要去完成─一拖再拖只會讓事情更糟。

 

煩死了。

 

對我來說,現在影響我讀高普考科目的事情都是障礙。

都是...

 

結果捨本逐末了>"<

報告都不想做...因為想把握時間多讀一些法律啦~古文觀止啦~英文啦~法緒啦~等等

 

哇啊啊

煩死了!偏偏下星期又一堆報告

但我的讀書計畫又迫在眉睫>"<

 

雖然我一點也不想管學校的課業

但是至少要混畢業啊

 

真想請每個老師都給我六十然後允許我現在就可以消失在課堂上...

 

disapp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