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險有美艷推我一把。

不然我就會一直讓自己處於不前進的狀態了。

是的,我決定日文課要跳級上課,擺脫現在每天都只是在複習的課程>"<

有障礙才會想跨過,跨過後才會進步。

但是現在過於安逸沒有新事物的學習反而讓我窒礙難行...

 

要秉持著去年5個月拼完三級文法的精神繼續向前衝!!

加油!

不論甚麼都要加油!

 

最近發現一個練聽力的好方法:聽寫文章

由於不是我的罩門,今天2分鐘的朗讀寫了快30分鐘才寫完= =

明天繼續加油!

gogo~

 

20090718mvio128mmm7962.jpg 

 

像氣球般飛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