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孟春艷的生活哲學就是——
要努力讓自己活得快樂自在!
當然,找工作也要符合事少離家近的原則!
所以當她「不小心」考進某間大公司後,
便開始努力的裝平凡、努力混、用力摸魚,
每天都過著輕鬆愜意的生活——
可惡!這個男人破壞了她原本美好的生活!
他竟然看出她的「能力平平」都是偽裝的,
然後就開始派給她一大堆工作,
存心要讓她陷入水深火熱的地獄!
嗚……人家不要啦!
人家好想念以前混水摸魚的悠閒日子喔!
誰來救救她啊!?

 


 

難得來推薦一下樓大以外的書。

這本書應該也快被我翻爛了吧!超喜歡這本書的感覺的>//<

 

首先一,是我最喜歡的辦公室戀情系列。有部分是因為辦公室戀情的劇情都屬於歡喜冤家+近水樓台的橋段,這種單純甜甜的戀愛風格是在讀書放鬆之際最棒的休閒了^^

最近對於報仇雪恨的倒就有點敬謝不敏了。

其二,女主角能力很強,但是又很漂亮。

不太喜歡笨蛋的女主角,蠢蠢呆呆的很好哄那種類型的不喜歡。

這本的女主角精通英日文又做事效率佳,每天為了要回家睡滿滿滿的八小時,都會努力的將所有的工作在下班前完成。

就某部分來說跟我也很像^^

因為不希望工作會造成我的生活品質下降,所以上課日都會努力熬夜熬到吐血也要把工作最晚在星期五半夜十二點前丟出去~

 

其三是,辦事能力佳又有點痞痞的男主角個性我也很喜歡!XD

太溫文的感覺相處不好玩,能夠鬥嘴的比較好笑

 

總之這本看了好幾遍還是好喜歡~

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