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於日文,熱情退卻。

卻又囿於自己希望有始有終的期待而勉強著自己前去。

怎麼會這樣呢?我在心中反覆想著。

「大概是因為沒有確切的學習目標吧。」我想。

當遇到困難時回到初衷會是好的開始。

「我想要看得懂日文歌詞。」如此渺小的希望。

然後,就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了。

 

但是檢定又迫在眉睫,壓力和無力感雙方不停的扭打著我。

疲憊不堪。

 

到底我學這個語言是為了甚麼呢?

心中的疑惑漸漸浮現。


那麼,你又想要些甚麼呢?

「又來了!」我想。

我最不擅長選擇題了,是非題是我的罩門。

「請從下列四個選項中,選出一個你最喜歡的...。」

(無答案)

 

因為從小就是以是非題在選擇人生哪!

我想大叫。

 

該死的,我該拿你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