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最想要做的事就是畢業畢業畢業。

大概是到極限了吧!對於學生生涯的厭倦與煩躁。

想想我的人生22年中將近有15年(從小學開始算的話)在學校,我厭惡的學校中。

這和被歹徒綁架15年不見天日似乎在心情上並沒有太大的差異。

 

終於,是到逃出的時刻了!

大四上的第一天上課,沒有過往那種熱血向前衝的幹勁,就只想快快十二月到然後考試什麼的都通過(學校+國考+日撿)

然後我就大自由了。至少經濟獨立。

 

但是路還是有點遠,雖然說已經近了許多。

 

真的超想大叫的!在二下之後每天期待的就是畢業。

如今時間點漸漸到達,我的心也總是充滿著雀躍與期待。

 

即是社會狀況再差又怎樣?人總不能因為逃避而一直待在學校不出來。

 

畢業畢業畢業,等到那天,我要用力的將我頭上的學士帽拋開,衝去唱歌唱到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