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建築中有十誡─

緊湊性、靈巧性、適用性、舒適性、延展性、安定性、多樣性、條理性、安全性、經濟性

compact, flexible, accessible, comfortable, extensible, constant, varied, organized, secure, economic

 

我也有十戒─

戒飲料、戒網路、戒晚睡晚起、戒懦弱、戒生氣、戒緊繃、戒眼淚、戒恐懼、戒炫耀、戒誇大其詞

附註:遇到小人要四兩撥千斤,千萬不要因他而氣。

自始至終仍無法將戒翹課這件事納入,一部分是絕對無必要,一部分是知道自己絕對辦不到。

 

這星期日文法文都休息,法文沒有聽到desolee所以我可以樂觀的認定我是考試通過了嗎?

日文老爹建議我背字典。發現我的人生背字典這件事還挺常見的。

似乎違背了參考資源裡參考工具書的特點:「不需全本看完,僅需查檢自己所需資訊」

不過背字典真的事很好打發時間的行動,有時無聊看新聞就會拿起高中的7000字開始抄寫。

 

人到無聊的極致時,去海邊撿木頭都會覺得很有趣←上星期日真正幹過此事的無聊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