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新家還沒有過戶,所以沒辦法裝電話,也因此更甭說網路了。

原本以為沒有網路會很痛苦,結果發現網路果然是惡魔的果實,少了它現在讀書超~有效率~

所以說到八月底前我都會是上進的乖小孩XD

昨天把沈寶環老師的「圖書館讀者服務」讀完了^^是很紮實的讀一遍唷~

不過這本書應該算是引言,接下來會針對自己覺得不足的地方另外去找書看E.g.兒童讀者服務和青少年讀者服務的部分XD

下星期如果沒有意外應該會先提早考法語的升級考,所以下星期要先衝刺啦!我的單字~~~

發現下下星期就要去畢旅了!超快~要開始想想該打包甚麼了XD

昨天美姬老師提到很多人因為感覺自己跟不上而想要先緩一期再繼續,但是他說其實效果並不會好到哪去@@

不過我錢也已經交了~因為下定決心今年要考過三級!我的聽力!!!如果我法文的聽力可以和日文平衡一下、日文的單字可以和法文單字平衡一下~該有多好(泣)

問我會學到哪時候啊?

哼哼~金牛座甚麼都輸人就是毅力決不輸人呵~

應該會往那金字塔頂端邁進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