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8/1-8/10的日文休假,真的是慈祥的老天爺送給我的恩典。

如何說起?

有這呼吸的空間讓我暫緩,重新refresh後再繼續出發。

時機來的恰恰好。

 

昨天原本因為下大雨全身溼答答的,有過一絲今天不要去上課的念頭。

但是隨著我的執念的加深,雨竟然也越來越小了。

是否這是在告知我:「去吧!」的徵兆?

 

最後老爹的那句話「不去第一次第二次很快就快到了」的聲音在我腦海中盤旋著,是的,最終我還是去了,

而且還和雅茹到一間可愛的麵包店去買了好吃的巧克力croissant。

 

大雨之後必有天晴,克服過後必有甜頭~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