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成為吸血鬼了我。

起床的時間並不是很有規律,有時早早七點就起床,有時候因為餓醒,有時候因為一通「垃圾簡訊」被吵醒,有時候睡到自然醒而發現已經中午了。

一部分因為怕曬黑,一部分因為非常怕熱,所以做了件一點也不環保的事情─將百葉窗全部拉下來,然後開冷氣和開日光燈...

也由於百葉窗的過於密實,有時不經意的掀起時就會有那種「噢~天亮了啊!」或是「天那!天全黑了!」的驚訝。

最誇張的是不眠不休的看著《我們結婚了》,告一段落掀起百葉窗的那瞬間發現「天亮了」...

 

出門絕對都是在下午五點以後!不過基本上還是以太陽公公的下山與否為主要依據。

輕輕掀開百葉窗探視一下外頭的狀況,天亮─繼續做剛剛未完成的事情;天黑─出門覓食去。

所以冰箱堆滿了一堆早餐和午餐要吃的食物...

 

但是這種漫無天日與世隔絕的生活真的挺快樂的哪!也不會感受到外頭發生的任何事情。

只一味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獨居,真棒。

但快要結束了,日文課轉眼間就要開始上課,不過依舊是下午五點以後的生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