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親情,目前最重要的感情是─友情。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那麼多益友,讓我在旅途中一直有人作伴。

雖然我不知道以我的惰性是否可以將友情繼續持續下去。

 

喜歡星期四的晚餐聚會,(這星期二倒是個意外,因為作業評估的停課^^)

大夥兒吆喝一聲後一同出發的超強行動力,一起大聊特聊的時刻。

抱怨的時刻、「表」人的時刻、八卦的時刻、揪團的時刻、談夢想的時刻、分享心得與意見的時刻。

好像甚麼事情都可以完成,好像沒有甚麼難不倒我們。

只要我們一起攜手度過。

 

最近看著通訊錄,可以任意撥出的電話變多了。宿舍確實改變了我的學生生涯好多。

幸好最後一刻我踏出了對的一步。

 

恣肆妄為的說走就走,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大學生活一一幫我實現。

瀟灑的背影、堅強的面對困難、狐群狗黨的相約。

一直以來希冀的畫面,一項一項的浮現於生活的拼圖中。

 

我想我這次的畢業典禮會哭。

一是喜極而泣─為我自己和漫長的求學生涯的告別感到快樂

二是心痛流淚─為我和這群朋友們的分道揚鑣而感到不捨所掉下的淚

 

但是我知道,沒有離別哪來的相逢。

我必須要繼續往前走,如同大家各自走向自己的夢想一般,

我也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任。

 

這是我的人生,由我自己做決定,由我自己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