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確定自己的選擇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大家都很關心我的路,我自己倒不是太在乎。哈^^

想了很多。還是決定乖乖去考高普考。

其實對我來說,「讀書考試寫報告」從來就不是一件困難棘手的事情。

兩三個小時趕出一個報告、前一天再開始讀明天一早要考的試,對我來說從來就不曾是困難的事情。

但是「喜歡與否」,就變成我目前的第一考量了。

老爹說學歷目前還是台灣定位一個人的依據,因此研究所和大學還是有差(他指的是升遷的速度和別人重視你的程度),

但是我還是不想讀研究所。因為我沒有一科是想要「花兩三年研究」的領域。

尤其是圖資。我絕對不要讀圖資所!這是我唯一最確定的部分。

所以,不要再試圖搖動我的心啦!就讓我乖乖的成為公務員,然後完成「一年兩國」的夢想吧^^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