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珍惜、感知到後,才能夠開始學會保持與增進。

不管什麼事情都是如此,幸福亦然。

現在我有滿滿的親情和友情,雖然愛情仍舊空白,但是過去儲存的甜蜜也足夠讓我回味至今。

最近身邊的不少朋友總嚷嚷著想要「脫團」,而且說的人大多都是沒脫過團的傢伙。(多到讓我不禁懷疑這是不是春天的力量在發酵?)

會不會影響到我?多少有一些吧。尤其是有時看到一些甜蜜的婚後網誌,但是我知道我不會那麼快就就「昏」進另一個世界。

 

每次總喜歡用大富翁來鼓舞自己。該是我的、該來的,就是我的、就會來。

只是有時聽到朋友分享自己目前暗戀的對象時,有時候不禁會感嘆,「媽呀!我的心有多久沒有這種怦然心動的感覺了!」

好像都快跟井水一樣枯死了我= =真是太可怕了。

 

我不是那種因為長久相處而「日久生情」的傢伙,所以說「近水樓臺」這件事更是不可能。

但是天曉得「一見就順眼」的機率有多低!?所以說「緣分」果然是很重要的因素哪。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也只能故作瀟灑的說,一個人的獨居是種享受(雖然這確實是真的)。

 

這絕對不是因為「受過傷」而感到沮喪。相反的,過去的回憶留給我的都是滿滿的甜蜜

(或者該說因為我這個人只記得好的不記得壞的?)所以回頭望去大抵上一切都是美好的人生,哈。

 

但是現在我要努力的是考上公務人員的決心,我想要一年出國兩次玩遍日本!

為此六月中暑假開始就要開始衝刺了。然後日文也要繼續加油。

 

雖然說因為老爹是日文系的而且學了五年多的日文,但是每次都問不倒他讓我覺得動力百倍!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超過老爹的日文程度!

 

要有目標才能活的每天都有希望,雖然說有些事情純粹因為興趣會過的比較開心。

像我就不喜歡為了考檢定考然後把興趣搞的壓力百倍,可是不得不說考試確實是能夠push自己向前走的動力= =

真是矛盾。話雖如此老娘今年一定要考過日檢三級!差兩分人家不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