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下即將結束,換言之,是人生(若是目前仍不想讀研究所的決心未改變的話)最後一個暑假。

大三下如火如荼的展開,水深火熱的進行著,然後想必將是如燦爛煙火班,絢爛的發射後僅剩下小小煙灰徒留地面上,的窘況。

這學期雖然事情多的幾乎和星星一樣多,但是「心態」的轉變倒是讓很多事情都變的容易許多。
只要想著why so serious這樣的念頭,很多事情,不求完美只求盡力,就會省下很多煩惱的時間。

「德歆的時間感覺用不完哪!」這真是對我最恭維的一件事了!
該說是本性嗎?對於「慢」我總是很沒有耐心,我想這也是我不適合「教學」的原因之ㄧ,
還好目前統計遇到的學生都很「天資聰穎」,一點就通。←就是在講你~海豚先生^^

這學期報告雖然多,可是「美工生活」讓我過的很開心。
學會了摺紙、剪字、海報製作、手工的一切一切,
讓本來就喜歡實做的我,在無聊的理論檢閱中,尋得一片天空哪(遠眺)。

快要結束了,隨著溫度越來越升高的跡象,感覺一切事物也即將白熱化。
話說雖然報告開始如浪潮般的席捲而來,但是本人的心,早已經來到了夏天的暑假!

陽光、沙灘、海洋、夾腳拖、泳衣、星星,etc...

暑假快來吧!!

摘錄自:High school Musical II "what time is it" LYRICS

What time is it?
Summertime
It's our vacation
What time is it?
Party time
That's right, say it loud
......
Goodbye to rules
No summer school
I'm free to shop till I drop
......
No more wakin' up at 6 am
'Cause now our time is all our own

啊啊~真是青春洋溢卻又如此寫實的好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