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窗外望去,今天的天氣,猶如我的心情。
早上的陰雨綿綿、中午的滂沱大雨、下午的晴空萬里。
現在,是艷陽高照的美好。

很多事情,一個人的享受比兩個人的分享還要美。
站在窗前,眺望著遠處的高山,然後,私心為自己這幾天的努力與繁雜,畫下界線與休止符。

一個人的生活。非常美。

話說自從在鶯歌買了三個杯子後,偷懶程度加倍。
會直到三個杯子都用過之後才決定一起洗= =。

明天,要去上課。
然後,最近時間很空,考慮了將近一個月後,決定去報東吳的英文進修課程。

感覺很好笑。雖然我是台大生,但是平均每個星期去東吳的機率還比去台大高= =。
我只能說,我愛東吳的老師,可是台大的文憑我必須拿...

遠景:上完東吳推廣進修部中每個自己有興趣的課程!

雖然很遺憾,但是不得不說,台大的老師感覺都是會研究而不會教學,似乎,違背了何謂老師的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