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越負面的事情只會越負面。
好不想去上課,等等去點個名就去東吳吧...

後來,花了三個小時打掃房間。小小的七坪左右,竟然也得花我三小時。
究竟是家事真的這麼花時間還是我的技術不良?

磁磚最麻煩,女人的頭髮也很麻煩。所以用抹布一格一格擦。
書架最重要,我的心靈糧食都靠她,所以更要小心一格一格的擦。
衣櫃很重要,人要衣裝,所以一件一件的重新掛好或折好。

喜歡在煩惱的時候做些無腦的事情。
像是key in資料、做家事、拖地板、擦窗戶、洗衣服...
因為一個人住後開始養成的習慣,把日劇或是音樂開著,然後赤腳在房間內拖地。
看著洗好的衣服掛在窗戶旁隨風飄逸,然後等待暫時消失的陽光重新出現。

還好三年級後就沒啥重要的課了,能讓我偶爾任性放肆的窩在家中,什麼都不想。
只看著劇中演員的喜怒哀樂,來喚起我對生活繼續維持下去的動力及幹勁。

嘿。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