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陽光,被陽光吻醒的早晨實在太美好了。
暖暖的棉被裹著身體,雖然早晨清醒是因為劉昭熙先生始終不放棄的想要把我拖出去玩...
對不起囉,棉被vs兒童育樂中心?
勝負很明顯。

昨天看小說看到三點,後來因為照鏡子發現竟然眼冒血絲,嚇了我一跳,趕緊衝上床睡覺。
真是不正常的生活哪。
但是目前對自己的要求只有「三餐正常」。
所以...睡眠正常,還不在遠景當中。

溫書假第二天。然後是非週末。
這學期的目標是六、日不做雜事,所以今天拼了老命的把長者介紹的小小兼差工作完成。
然後如我所願。

然後還有索引與摘要的心得。掰完了@@
等下會不會寫圖管的導讀,還不確定。因為今天小說網一次更新將近20本的書!!
而且希望能夠把艾佟的書都看完,非~常浩大的工程。

今天天氣很好,所以又宅在家了。
其實想想,不管天氣好還是天氣壞,我總是有理由賴在家中不出門。
唔嗯,畢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唄。

不過出門買三餐的時候就輕快多了,昨天冷的要命,出去買晚餐的時候都覺得快被吹走了。
今天倒是興致勃勃的跑去吉野家買了外帶回來。

還洗了衣服。

然後回了一篇我感觸良多的留言。
思考了很久後才下筆的留言回覆。

說來漫長,也許有天,能夠正視它的時候,我就會說出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