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翻轉了。
所有的壓力,像是爆炸似的,瞬間蒸發了。
所有的肉體煩惱,昇華了。

我覺得大概是老師覺得我做事很散,所以給我下了一計預防針;
又或許是要給我一次警惕也不一定。(個人覺得是前者,老師很溫和。)
不過我被嚇呆了倒是真的。
所有我人生中用來紓壓的法寶都用上了...

沖澡、唱孫燕姿的歌、倒立、看小說、上msn和朋友聊天...

然後,凌晨一點那刻,老師的回信穩穩地躺在我的gmail信箱中、當助教回我msn的那刻。
猶如壯闊的交響樂團在心中奏起,天知道我多想打開出窗戶大喊:「太好啦!」

謝謝大家(虛幻的集體名詞),有你、妳、妳、你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