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完Emily@UK這個網誌後,真的是心生羨慕哪。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人生,但是歆羨的心情總會在心中激盪許久。
有時候,有些感觸深刻的文章,往往都是在讀過這個網誌後的文章所產生的,
可能也是我對於「另一半」或是「婚姻」開始有較為正面的源頭吧!

對我來說,不該濫竽充數,也不該為了「應該」而去做。
現在啊,學著把心放寬,去迎接每個段人生的站牌,上車下車,就隨緣吧。

我現在仍是一人駛著這破冰船在寒冷的南極中闖盪,
我不曉得,是否會有另一艘船,也不知道它是經過或是併肩依傍而行。
然而,我會將我的無線電持續保持在開啟的狀態,靜靜等待著那未知的訊息與電波,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