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是在怡客吃下午茶的。

點了夏威夷捲和熱紅茶,很好吃很好吃。

蛋皮夾著青翠的蔬菜,沙拉和玉米也很對味。再加上甜而不膩的熱紅茶。他們是對好伴侶^^

成員是貴婦一號李德歆和貴婦二號黃怡凡,以及小嘍嘍鄧宇哲。

以揭發「宇哲弊端」為號召,目的為「浪子回頭金不換」。

總之呢,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們選在小小的邊邊角落,八卦內容是...


「機哩瓜啦機哩瓜啦...」「媽呀!你的境界和我們不一樣了@@」

「機哩瓜啦機哩瓜啦...」「你說什麼!?」

「機哩瓜啦機哩瓜啦...」「等等...太刺激了我需要深呼吸。」

「機哩瓜啦機哩瓜啦...」「哇塞~太猛了!」

「機哩瓜啦機哩瓜啦...」「噢~妳真是個現代杜甫!」

「機哩瓜啦機哩瓜啦...」「停!先讓我把東西吃下去你再說,我怕我會噴出來。」

「機哩瓜啦機哩瓜啦...」「暫停暫停,先休息一下,我的腦袋無法負荷...」

就是充滿了驚喜與讚嘆(?)的呼喊(?)

還挺有趣的就是了。八卦是人生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之ㄧ唷()。

然後後面就開始講些自己的Mr. Right的類型,我的感覺就是亂七八糟。

然後又是「吸引力法則」,最近附近的人充斥著「我吸!!!」的氛圍。

然後是某某某和某某某的target在星期五下午茶四小時幸福時光分享。

然後是某某某在抱怨沒有看到對眼的人。

然後是某某某想知道心動是什麼感覺。

然後是某某某哀嘆自己的人生。

然後是某某某說不喜歡「掉書袋」的人。

噢~這種時光真的是太有趣了,雖然只有三小時,可是八卦傳聞聽了不少,真是太歡樂啦!(唯恐天下不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