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可忍,孰不可忍?
你們的幼稚,全在我睥睨的眼光中。

今天有點將近爆走的的將對P&D的不滿傾訴給郁婷寶兒。
天曉得我多想拿把菜刀將他們倆人一人一刀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可以不要以為世界都必須要以勝負為目的嗎?
可以不要再凡事都要和我比較嗎?

我沒有你們的「高遠」抱負,更沒有你們「光明」的未來?
我喜歡快快樂樂的活在每一天,更沒有興趣想知道你們最近又幹了哪些「光宗耀祖」的事情?

我沒有想要追求勝利的目的,我只想盡本分、樂在其中的將每件事情完完整整、貫徹始終的完成。

請讓我繼續自在的沉浸在我的世界中,好嗎?

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吐納天地於胸中,試圖忽略你們這些烏雲讓我能夠恣肆的望向我希冀看到的遠方。
雖然很難但我瞭,不完成這些我的一生將永遠被綁縛在狹隘的界線中!

看的更遠,小小石頭不要怕,看的更久,小小屋雲不用理。
我懂我的方向,我懂我的終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