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挺喜歡這個功能的。
可以回顧回味,去年、前年,過去的自己,是擁有怎樣的心情?怎樣的情境?怎樣的心境。

去年的我,處在__的緬懷期
還是好懷念好懷念。

長不大的我。

第一段依舊能夠造成我心中的澎湃,
因為真諦永遠是真諦,而我還是我。一個無名小卒,一個泛泛之輩。

「我已經能夠體會,
很多東西,我只是不想失去,
卻無法再奢求擁有,
對嗎?」

高中的回顧都




了。


大學,至今尚未下筆,上演中的戲劇,我無法為之劃下任何記號。

打開了好久不見的「我的文件」,好多小說都只寫到第二章,也許有朝一日,會將它們完稿也不一定。

雨聲,序章和第一章完成;
念舊,序章和第一章完成。
離,序章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