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首次訪客呢!是艾妮和蒲。
兩個都很可愛。

好險昨天有拖地,今天房間挺整齊的。
最近生活安逸。剛開學的氛圍總是很讓我沉醉,希望這種情形能夠繼續維持。

每週只有週四是唯一的無事日。但是跟蒲&艾妮竟然聊天聊到快九點,真是不可思議。
昨天的法律成績出來了。對我來說我很滿意,畢竟只去兩次課竟然能夠得到83分,呵。

三下的課感覺會有些緊繃,突然慶幸自己的學分數不會很密集。
該是腳步放慢的時候,人生不只有讀書與分數!

不過沒有什麼特別開心的感覺,一切都很平淡。
還有,有些緊張。

平淡,看開,樂在當下。這是今年送給自己的幾句話。

我喜歡你們的微笑,好像在告訴我世界有多美妙。
親愛的,不論在哪個方面,都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