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爹還是折服了,最後決定大家看著地圖直接開向目的地:台大太子學舍,水源校區。
我的「試圖」輕便有確實達到作用~看到別人帶了除濕機、電暖爐等的,覺得我還挺好養的嘛(笑)。

還是缺了些小東西,和老爹老媽在公館一路上除了陪我認路外,也邊採購著還缺少的東西。
共計有:
抹布、拖把、衛生棉、衛生紙、沙拉拖、潤髮乳、垃圾桶等。
還看了逃生路口、垃圾倒的地方、腳踏車停放處、洗衣間之類的~有家長陪伴就是會有細心的地方看的多(笑)。

老爹老媽不放心的在宿舍巡了幾次,吃完了吉野家,最後把東西依序排好後,就決定回家了。
看著爹娘的背影,又突然有點不捨。
好像又回到住景美宿舍時候的感覺了。
可是很不一樣的是,這次我沒有室友了。這是我自己的選擇。雖然有點孤單,可是又為這得來不易的單人自由感到狂喜。

五點四四坪的單人宿舍,給一個人真的有點太大了~
我把喇叭裝上,音樂流洩而出,熱鬧了許多。

這是我的單人生活,正式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